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Alchemist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驱动曝光英特尔DG2-G12 GPU衍生版本已准备就绪

2022-01-21 15:02 · 稿源: cnbeta

截至目前,英特尔的 Linux 图形驱动程序,已经提到过对 DG2 Alchemist 系列 G10 / G11 GPU 的支持。不过 2021 年底的时候,我们有在其计算堆栈中看到对“G12”的引用。现在,这家芯片巨头终于在开源 Linux 内核驱动程序中宣告了对 DG2-G12 衍生版本的支持。

最新曝光的首个英特尔“i915”Linux 内核图形驱动程序补丁,已经包含了对 DG2-G12 衍生平台的引用。

虽然这十几行代码没有揭示任何真正有趣的细节,但我们可以肯定 DG2-G10 和 DG2-G11 的解决方案是通用的。

至于 DG2 设计的另一个分叉,DG2-G12 与 G11 一样、GT 步进重置回 A0 。

这意味着 DG2-G12 A0 与 DG2-G10 C0 编号相似、但并不完全一致。

一些现有的 DG2 变通方法,已开始扩展到 DG2-G12 子平台。不过现阶段针对 DG2-G10 和 DG2-G11 的“永久”解决方法,都已打上 DG2-G12 的标记。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基于特定步进的解决方案。遗憾的是,曾宣布 2022 年 1 季度推出 ARC Alchemist 硬件,很可能要拖到一季度末(或更晚)才会出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