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开设首家时装店 开始涉足实体零售

2022-01-21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当越来越多的实体零售从线下走到线上的时候,亚马逊却反其道而行开起了线下店。

据报道, 1 月 20 日下午,亚马逊宣布今年将开设首家实体服装店“Amazon Style”。该时装店位于加州洛杉矶格兰岱尔市(Glendale)郊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主要商品包括知名和新兴品牌的女装和男装、鞋子和配饰,价位涵盖低端至高端。

亚马逊 (1)

据悉,Amazon Style时装店主打“高科技购物体验”。比如,在试衣间安装了触摸显示屏。消费者可以通过显示屏选择商品,店员会将相应的商品放入试衣间的“安全衣柜”里。

Amazon Style业务董事总经理西莫娜·瓦森(Simoina Vasen)称:“我们一般不会在实体零售领域做任何事情。除非我们觉得可以显著改善客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