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植发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为漂亮选择在眉毛处植发:结果长太快需要用梳子打理

2022-01-20 21:10 · 稿源: 快科技

现如今,随着生活压力加大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脱发。而为了美观,有些人则开始选择植发。而来自国外的一名女子,同样为了漂亮而选择植发,但位置却与众不同。

据外媒报道,一名国外的女网友分享了自己奇特的植发经历,由于自己眉毛稀少,为了美观选择植发,虽然很成功,却也迎来了新的烦恼。

这位名为海莉塞勒斯(Haley Sellers)表示,小时候自己有着浓密的眉毛,但是在高中开始化妆后,就经常用镊子、眉夹修剪自己的眉毛,这也导致自己的眉毛越来越稀少。

由于眉毛太少,自己不得不每天开始用眉笔画眉。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又开始进行纹眉。虽然刚开始效果还不错,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会慢慢变淡。

此时,海莉开始后悔当时将自己的眉毛修剪掉。但没过多久,海莉的爸爸就给她带来了一个惊喜,为她找到了一个植发机构,能够为她的眉毛植发,让其恢复原来的眉毛。

最终,海莉经过植发,如其所愿长出了新的眉毛。但是新的烦恼又来了,这些植发长出来的眉毛显然与之前的有所不同,生长速度太快了。

根据海莉拍摄的视屏显示,虽然正常情况下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是将眉毛拿起来之后可以看出非常长,还需要用梳子和剪子定期修剪。

据了解,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具体来说,就是取人体脑部的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眉部、胡须、胸部、阴部等需要移植的部位,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