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座最新资讯  > 正文

补足“半成品”短板?极氪成立上海智能研发中心

2022-01-20 21:12 · 稿源: 快科技

极氪品牌首款车型001自上市以来,因为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BUG而被不少车主吐槽不已,更是被不少人直接称为半成品”。

硬件无敌,软件拉胯,可以用来形容现在的极氪,不过这种情况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近日,据媒体消息,极氪在上海成立了智能研发中心

据悉,极氪上海智能研发中心研发团队规模将达1500人左右,核心业务涵盖智能座舱、数字座舱、软件电子等领域,是极氪加速在新四化领域进行研发投入和组织建设的战略实践,也是极氪打造智能化软硬件全栈自研能力的重要支点。、

与此同时,极氪面向全球发布求贤召集令,招纳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电子软件、整车架构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人才,以及用户端、生态端等人才加入。

目前,极氪拥有包括软件、新能源等方向在内的近万人研发团队,同时具备大量的营销跨界人才以及专职用户生态的服务团队。

在欧洲,极氪设有欧洲创新中心(CEVT),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0余名顶尖汽车工程师汇聚于此,探索未来智能出行发展趋势,快速响应全球用户的需求;在三电”核心技术领域,极氪也成立了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只是这么多人在一块都搞不定一台车的使用体验,传出去确实对品牌建设非常不友好,希望这次上海智能研发中心的成立,能够助力极氪甩掉半成品”的帽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