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ESLA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发文称坚持不投广告 产品本身就是广告

2022-01-20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1月20日,特斯拉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为什么特斯拉不投广告?特斯拉表示,在广告牌、App 弹窗、电视机、电脑、平板、邮件广告中均看不到特斯拉的身影,你只会在街边充电桩或者门店看到特斯拉 TESLA

特斯拉表示,“产品,本身就是广告”。不在广告牌商留下身影,以产品、口碑等事实说话,坚持颠覆性创新,广告费用几乎为0,这就是特斯拉。

此外,特斯拉称,技术就是更好的代言!“代言人”可以在品牌曝光上有所加分,但无法把平庸的产品,变成热销单品,更好的品质与技术,才是回馈消费者的必选项。广告营销成本近乎于0的背后,特斯拉正以研发创新,重塑汽车面貌。

QQ截图20220120161132.png

官方还引用了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话,“我们的精力,会倾注于提升特斯拉产品性能,因为我们相信,销售产品的最佳方式,是让大家口口相传。”

QQ截图20220120161654.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