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推出 iSIM 技术:将 SIM 卡功能整合进手机处理器中

2022-01-20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高通公司日前宣布,已经联合运营商沃达丰以及 Thales 推出完全集成于 SIM 卡的智能手机产品。采用 iSIM 新技术的智能手机将允许 SIM 卡的功能合并到设备的主处理器中。

高通

相比当前 eSIM 采用的下载到手机来提供数据和网络服务的方式,iSIM 符合 GSMA 规范,完全集成在手机处理器中,从而可以实现更高的系统集成度、性能更好,且不需要有专门的 SIM 数据处理芯片。

对于运营商而言可以更好地进行远程 SIM 配置,也为未来进一步将 SIM 卡集成到手机以外的设备内部铺平了道路。

高通表示,这一突破将实现「该技术的商业化,可以在许多使用 iSIM 连接到移动服务的新设备中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