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号直播红包打通群聊 主播可定向向群成员发红包

2022-01-20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近日,微信视频号上线链接推送功能,主播可在直播间直接推送包括:直播预告、公众号文章、红包封面、企业微信名片、微信广告气泡 5 类链接。

据亿邦动力报道,视频号直播红包还与微信群聊打通,主播可以在直播间定向选择群聊发红包。主播使用此功能后,会直接将直播间转发进该群聊,并推送“‘XX’的直播间发了一个红包”消息。

据悉,此类红包只有群聊内的用户才能领取,但所有直播间用户都可以看到红包提醒。同时,主播还可以限定群聊内哪些用户可以领取红包。

image.png

注:图片来自亿邦动力

分析认为,这个功能可以帮助视频号主播吸引用户进入粉丝群,壮大私域粉丝群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