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电竞版外观爆料:居中打孔屏、侧边实体肩键

2022-01-2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卢伟冰提前一个月公布了K50宇宙首款机型之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热度十足。

因此,近段时间关于这款新机的各种爆料信息也不断浮出水面,虽然官方并未直接挑明,但是已经可以确认,该机最终命名为Redmi K50电竞版”。

而这个命名也就意味着,该机并不是一款常规旗舰,而是一款专注于游戏体验的电竞手机,在配置和外观上都会有所取舍。

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网友的评论中透露,Redmi K50电竞版的外观整体将与前代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基本一致。

也就是说,Redmi K50电竞版将采用居中打孔的屏幕设计,这在此前的爆料中也基本明确了,并且前代的侧边实体磁浮式的游戏肩键也将有所保留,这也是前代最受欢迎的游戏配置。

至于背部设计上,Redmi K50电竞版将与市面上其他游戏手机有所不同,并不会带来过于夸张的设计,而是在常规手机的基础上,做一些游戏相关的元素,这样也能更适合日常使用。

Redmi K50电竞版工程机参数曝光:6.67英寸柔性屏、侧边指纹

根据此前相关爆料,Redmi K50电竞版正面将搭载6.67英寸柔性屏,由华星光电供货,并没有采用屏幕指纹识别,而是像前代一样采用侧边指纹,下巴边框控制比较出色。

至于机身尺寸上,Redmi K50电竞版三围大概在162*76.8*8.45mm,重量210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