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InsiderBu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 2022新版22538发布:微软留一手 焕然一新任务管理器来了

2022-01-20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一直在努力调整Windows 11的视觉效果,而这次要升级的是新系统的任务管理器。

Windows开发者FireCube在Twitter上发布了以下图片,显示了任务管理器的新的Fluent设计外观。

Win11 2022新版22538发布:微软留一手 焕然一新任务管理器来了

这些图片来自最新的 Windows 11 Insider Build 22538,新的设计目前是隐藏的。如果你确实想要试验并能承受风险,你可以使用vivetool来启用它:

vivetool addconfig 35908098 2

vivetool addconfig 37204171 2

vivetool addconfig 36898195 2

vivetool addconfig 36898195 2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上述任务管理器仍处于早期阶段,很多功能都无法使用,UI也没有完全适配,还需要进一步优化。

Win11 2022新版22538发布:微软留一手 焕然一新任务管理器来了

面向Dev频道的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今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11 Build 22538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微软重点更新了Voice Access(随Build 22518发布),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来控制你的电脑。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使用Voice Access时Explorer.exe崩溃的问题。

Win11 2022新版22538发布:微软留一手 焕然一新任务管理器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dows 30年前支持ZIP格式:任务管理器之父差点被炒鱿鱼

    前微软工程师DavePlummer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尤其提到了一段趣事,那就是30年前为了让Windows系统支持ZIP压缩文件格式,自己差点丢了工作。DavePlummer曾在微软实习期间就开发了WindowsNT4.0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等核心组件,功勋卓著,这也成了他保住饭碗的关键原因。以后还会分享更多在微软工作期间发生的趣事。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万元电竞显示器好在哪?体验完这五点,才知外星人AW3225QF无愧真旗舰

    对于追求极致游戏效果的玩家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电竞显示器无疑是提升游戏体验的重要途径。最近外星人推出了全新旗舰产品AW3225QF,拥有首款4K240Hz高刷新率、唯一三代QD-OLED面板、首次应用杜比全景声,整体规格“遥遥领先”。如果你想体验出色的次时代的游戏画面,就得入手一台像外星人AW3225QF这样的高素质电竞显示器。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发布!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今日,华为官方发布HarmonyOS4.2正式版升级计划,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今日起开启升级。具体机型如下:手机: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RSIULTIMATEDESIGN、华为Pocket2、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华为MateX5、华为MateX5典藏版。根据华为升级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鸿蒙OS4.2正式版。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