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12/13最新资讯  > 正文

Verizon分享首批C波段5G超宽带网络测速截图 成绩喜人

2022-01-20 11:01 · 稿源: cnbeta

尽管仍面临着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各大航空公司的持续争议,一再妥协延期的 Verizon,还是于 2022 年 1 月 19 日(本周三),正式开启了中频(C 波段)5G“超宽带”网络的部署。在此之前,美国 5G 网络运营商更依赖于速度极快、但信号覆盖 / 穿透力不佳的毫米波频谱。

中频 5G 让 Verizon 能够克服当前毫米波频段的短板,除了能够实现良好的室内信号覆盖,户外漫游时也不至于在一条街道上不断切换。

对于 Verizon 用户来说,与该公司的“全国性 5G 网络”体验相比,他们有望在使用兼容移动设备时,感知到较 4G LTE 明显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

1.png

(截图 via r/Verizon)

周三当天,Verizon 在官网 Reddit 子版块上发布了一系列 Ookla Speedtest 测速结果。截图表明下行速率可轻松超过 500 Mbps,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达到 800 Mbps 的水平。

即使在最普通的情况下,Verizon 中频 5G 网络也能够保证 200~400 Mbps 的速率,远超此前的 5G Nationwide 服务。

2.png

以下是部分已知支持 Verizon C 波段 5G 网络的移动设备:

● 苹果 iPhone 12 / 13 全系智能机

● 苹果 11 / 12.9 英寸 iPad Pro(第 3 / 5 代)或 iPad mini 6 平板电脑

● 谷歌 Pixel 6 / 6 Pro 智能机

● 三星 Galaxy S21 / S21 Plus / S21 Ultra,以及 Z Fold3 / Z Flip3 折叠屏智能机。

Verizon 表示,目前该公司渠道的所有新机都将支持 C 波段 5G,预计可在 2022 年底前提供 20 多款兼容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Pixel Buds Pro耳机发布:支持蓝牙超宽带技术、31小时续航

    谷歌发布了新款PixelBudsPro耳机,售价为199.99元。新款耳机采用胶囊设计,拥有海岸蓝、瓷器白、珊瑚红、炭黑、雾蓝、柠檬草黄六种配色,并且保留了谷歌的G”标志。在开启主动降噪功能后,耳塞聆听时间长达7小时,使用充电盒的总聆听时间长达20小时。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5G再升级!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快手出席联合国活动,分享青少年网络保护实践

    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诞生了繁荣的互联网社区,然复杂的网络社区环境,也影响着青少年用户群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如何维护青少年网络权益、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多方重点关注的议题。“我们期待能与社会多方持续探索未成年保护的新路径,帮助所有孩子在网络中感受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小米两款5G新品通过3C认证 最快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 滚动截图、云端素材整理,boradmix 引领截图工具新变革

    在日常生活中,截图已成为常用的电脑操作之一。用微信、QQ等聊天软件截图,可以任意选定区域,但只能粘贴到剪切板中,需要另存到本地;用电脑自带的快捷键“PrtSc”截图,只能直接截取全屏,想截取指定窗口,需要繁琐的操作。截图工具、素材采集和素材整理备份,boardmix一站搞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