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吴京代言中兴手机

2022-01-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0日,中兴手机正式官宣了全新代言人吴京,同时发布2022年品牌宣言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

中兴手机表示,实力派演员、导演吴京,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荧幕角色,他们看似平凡,但却是真正的勇敢者”,为时代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中兴手机对于科技创行力”的坚持、对于用户和行业的初心,与这些勇敢者体现出的时代使命感”不谋而合。

数据显示,2021年,中兴终端全年出货量超1亿部,其中50%采用自研芯片,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60%,其中国内市场同比增长150%,国际市场增幅50%。

CPE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成为CPE市场领域第一品牌。家庭终端产品去年实现爆发式增长,发货量同比增长52%,累计发货达5.8亿台。

在手机产品商用创新方面,2021年再次首发400PPI屏下摄像技术、首次推出多主摄计算摄影技术、率先将165Hz电竞屏引入手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官宣!曲面屏 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蔚来在一场在线活动中发布了其全新车型EC6。在活动开始的前50秒内,一部手机多次出现在画面中,引发了外界对这可能是蔚来即将发布的首款手机的猜测。蔚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SoC,并提供12GB1TB、16GB1TB和16GB512GB版本,支持100W快充。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华为推出非凡大师品牌 代言人是刘德华

    华为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的首款产品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被任命为该产品的代言人,在发布会上现身。华为也正如他们一样,将不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向这个时代的“非凡”致敬。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官宣,10 月 19 日全球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官方宣布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该机被称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预计OPPOFindN3将在国内市场发布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 健康消费迈入精准营养时代,迎来更多“汤臣倍健代言人”

    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每个人所需要的营养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有人想补充维生素,但不知道补哪种维生素、补多少、怎么补;有的人想增强免疫力,但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在VDS新增长周期中,汤臣倍健将持续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不断挖掘增量市场,同时以“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开启新周期征程,持续满足“汤臣倍健代言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 官宣续约 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再续前缘”

    近日,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FC官宣延续区域合作关系。此次续约,将为尤文图斯在亚洲市场的持续开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推动体育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重塑尤文图斯在数字体育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尤文图斯FC是意大利足球劲旅。该球队成立于 1897 年,是意甲联赛中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也是欧洲足坛的巨头之一。尤文图斯曾经赢得过意甲联赛 35 次、意大利杯 14 次、欧�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刘德华现身华为发布会:代言Mate 60 RS非凡大师

    快科技9月25日,今天下午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亮相的首款产品就是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刘德华本人也作为代言人,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华为也是这样的敢于非凡,将持续探索,以极致的产品来致敬这个时代的非凡大师。

  • 下周开播!综艺《王牌对王牌8》官宣阵容:杨迪、沙溢加盟 贾玲缺席

    今日,热门综艺《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官宣阵容,节目将于10月20日起每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在《王牌对王牌8》中,沈腾、华晨宇、关晓彤、宋亚轩、沈涛继续加盟,贾玲此次缺席,同时加入沙溢、唐嫣、杨迪新成员。罗永浩与其在争执了数个来回后无法说服最小的杯不是中杯”是小杯”,最后用自打耳光”的方式收场,表现十分无奈。

  •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