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停留在iOS 14上并避免升级到iOS 15的选项是暂时的

2022-01-20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上周已经停止发布iOS14安全更新,并推动仍在使用iOS14的用户升级到iOS15,这显然是对允许用户留在iOS14操作系统上的承诺的反转。苹果公司今天告诉Ars Technica,留在iOS14上并避免升级到iOS15的选项是暂时的。iOS14不再有安全更新,对该更新的支持基本上已经结束。

QQ截图20211108105444.jpg

图片来自 Apple

当iOS15发布时,苹果的功能页面说明,该公司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提供「两个软件更新版本」的选择,它将为iOS14提供安全更新,直到人们准备好升级。你可以在iOS15发布后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以获得最新的功能和最完整的安全更新。或者继续使用iOS14,仍然可以获得重要的安全更新,直到你准备好升级到下一个主要版本。

当iOS15发布和这一信息公布时,苹果没有明确表示这是一个临时选项,但该公司在2021年9月确实公布了一份更新的支持文件,提到留在iOS14上的选项将「在一段时间内」可用。如果你使用的是iOS或iPadOS14.5或更高版本,你现在可能会看到在两个软件更新版本之间选择的选项。这个选项允许你选择在最新版本的iOS或iPadOS15发布后立即更新到该版本,或者继续使用iOS或iPadOS14,同时在一段时间内仍然获得重要的安全更新。

苹果上一次的 iOS14安全更新,iOS14.8.1,发布于去年10月,看起来将来都不会有后续更新了。在运行iOS14.8的iPhone 上,iOS14.8.1的更新根本不再可用。15.2.1是唯一更新选项。

尽管苹果说用户可以等到他们准备好了再升级,但该公司现在似乎希望人们安装iOS15的更新。希望获得最新安全更新和保护的iPhone和iPad用户,需要安装最新版本的iOS15和iPadOS15。所有能够运行iOS14的设备都可以使用iOS15,取消iOS14的升级选项将刺激仍使用iOS14的人最终安装新系统。苹果上周发布了iOS15的安装数据,事实证明它并没有像之前的iOS更新那样受欢迎。

在过去四年中,iOS15更新仅在72%的设备上安装,这比我们在以前的iOS版本中看到的采用率要低得多,因此,苹果结束对iOS14的「临时」支持也许并不奇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