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行预测:特斯拉2022年的交付量将达到150万辆

2022-01-20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Piper Sandler认为,在收到2021年第四季度的交付结果后,特斯拉的2022年前景甚至更好。该公司认为,特斯拉今年将能够交付超过 150 万辆汽车,并将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保持较高的市场份额。

特斯拉 (6)

Piper Sandler预计德克萨斯州和德国的新工厂将帮助特斯拉满足全球对其汽车的强劲需求。该公司认为,特斯拉在其第四季度交付报告中显示的势头将持续到 2022 年。基于此,Piper Sandler 改变了对今年交付量的预测,将其从 138 万辆上调至 153 万辆。 2021 年四个季度,特斯拉交付了936172辆电动汽车。

除了上调交付预期外,该公司还在上调利润率预期,理由是软件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等等其他因素。分析师亚历山大·波特写道:“我们还将 2022 年的利润率预期推高,因为销量强劲且软件贡献不断增加,我们认为特斯拉将继续超出盈利预期。”

Piper Sandler 认为,特斯拉的市场份额仅受其自身工厂生产汽车的能力限制。即使越来越多来自竞争公司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分析师也对此充满信心。该公司对特斯拉股票的评级为增持,目标价为 1,3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