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后 索尼今日股价大跌13%

2022-01-19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18日微软正式对外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索尼,昨日不仅在美股市场大跌7.2%,在日本的索尼股票也大跌了12.79%。

索尼

彭博社向微软游戏主管斯宾塞提出了排他性问题,他说:“我只想对在索尼PS平台上玩动视暴雪游戏的玩家说,我们无意让社区远离该平台,并且我们仍然致力于这一点。”

微软CEO纳德拉首先表示,动视暴雪与微软的目标一致:通过游戏为每个人带来乐趣与交流。其次,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是因为它相信Xbox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能让XGP服务更具吸引力。

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旗下拥有 32 个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同时微软也成为仅次于腾讯和索尼之后的全球第三大游戏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