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行程被跟踪 已经成为了安全问题

2022-01-1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在上周末他将飞往德国访问柏林超级工厂的传闻出现后,跟踪他的旅行计划已成为一个安全问题。

马斯克、特斯拉

在一些关于马斯克将于上周日前往德国参观特斯拉在欧洲的第一家生产工厂的报道浮出水面后,马斯克表示,他的潜在飞行计划已经成为他的安全问题,但没有详细说明。

根据特斯拉已向当地环境部提交文件的报道,由于柏林超级工厂即将获得生产批准,一些人可能预计马斯克会前往德国,因为他可能会在工厂运营的第一天出现在现场。然而,特斯拉内部人士Sawyer Merritt 报告了潜在的旅行计划,但在发布后很快将其删除。Merritt周一晚些时候表示,他将不再报告潜在的旅行计划,马斯克回应说这可能是最好的。

过去曾有人使用其他几种方式来追踪马斯克的旅行。有飞机追踪器和推特账户报告了马斯克私人飞机的几乎所有动向,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湾流G650ER的飞行动向成为了最佳追踪方法。

马斯克澄清说,他将在 2 月中旬访问这家德国工厂,但没有透露任何关于确切日期的额外细节。柏林超级工厂原定于 2021 年底开始生产,但马斯克过去曾批评过的德国批准程序似乎阻止了该工厂开始初步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