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卷土重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虎年新春短片定档

2022-01-19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今日,苹果一年一度的新春大片《卷土重来》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 月 21 日全网首映。

据悉,该苹果虎年短片由《钢的琴》导演张猛执导,使用iPhone 13 Pro 拍摄

根据苹果发布的15秒视频预告,该短片讲述了一群村民上演“火星救援”,将农村打造成网红景点的故事。

QQ截图20220119094533.jpg

从 2018 年开始,苹果都会在春节之前邀请知名导演使用iPhone拍摄春节大片,以展示自家iPhone强大的拍摄能力,以下为往年苹果新春大片:

2018 年《三分钟》,由陈可辛执导,使用 iPhoneX 拍摄。

2019 年《一个桶》,由贾樟柯执导,使用iPhone XS 拍摄。

2020 年《女儿》,导演为西多奥·梅尔菲,摄影指导是曾拍摄《小丑》的劳伦斯·谢尔,主演为周迅,使用iPhone 11Pro 拍摄。

2021 年 《阿年》:由王子逸执导,使用iPhone 12Pro Max 拍摄。

此前,为庆祝虎年,苹果还推出了虎年特别款镌刻款AirPods Pro充电盒,售价 1999 元。仅在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 官网、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Apple Store app 以及 Apple 官方微信发售。

QQ截图20220119095327.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