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900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 Pro保护壳曝光:骁龙8三摄、指纹位置敲定

2022-01-18 18:5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Redmi K50 Pro保护壳在第三方店铺上架销售。

从保护壳开孔来看,Redmi K50 Pro后置三颗摄像头,摄像头下方为长条形闪光灯,支持侧面指纹。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dmi K50系列有K50、K50电竞版、K50 Pro和K50 Pro+等机型,它们均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Redmi K50 Pro保护壳曝光:骁龙8三摄、指纹位置敲定

其中K50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K50电竞版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K50 Pro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或骁龙8芯片。

除了骁龙870旗舰芯片之外,骁龙8和天玑9000都是今年高通、联发科主打的高端旗舰Soc。

具体来说,骁龙8基于三星4mm工艺打造,超大核为Cortex X2,CPU主频突破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100万。

天玑9000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由1个Cortex-X2 3.05GHz超大核和3个Cortex-A710 2.85GHz大核和4个Cortex-A510能效核心组成,安兔兔同样突破100万分。

此外,高素质柔性OLED挖孔屏、超级快充、旗舰影像等规格K50系列预计也不会缺席。目前已经确定Redmi K50电竞版电池为4700mAh,支持120W超级秒充。

值得注意的是,卢伟冰在与米粉互动时曾透露过两点信息,一是最新的旗舰芯成本很高,这似乎暗示K50系列可能不再是1999元起,二是K50系列全系升杯,定位更高意味着K50系列价格可能会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