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马达+骁龙8!Redmi K50电竞版价格爆料:价愿望破灭

2022-01-18 18:5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Redmi手机官微宣布,Redmi K50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代号1016,官方表示可能是安卓史上最强X轴马达振感”。

据介绍,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拥有安卓唯一130Hz谐振频率,媲美iPhone,560mm 体积,50Hz-500Hz超宽频率,稳态振动量是常用0809马达的3倍。

Redmi K50宇宙全球首发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  560mm3 体积惊人

而这样的马达会在游戏等场景下带来巨大的体验提升,比如目前《和平精英》中的震感效果,能让游戏体验更加沉浸。

同时,在一些日常系统的交互上,也能带来非常细腻的反馈效果,比如调节闹钟时的刻度震感等等,这些都是旗舰机必须要做到的细节体验。

但需要注意的是,诸多顶级规格的配备,也注定Redmi K50电竞版的价格并不会太低。

安卓最强马达+骁龙8!Redmi K50电竞版价格爆料:最低价愿望破灭

根据@数码闲聊站 的最新消息:Redmi K50电竞版毕竟是游戏手机,而且搭上骁龙8 Gen1不会很便宜,索性外围堆上去,JBL双扬和新一代瑞声1016超宽频X轴马达,这玩意儿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大的马达。”

这也就意味着,大家期待Redmi K50电竞版能成为最便宜骁龙8手机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

你觉得Redmi K50电竞版最终售价应该在哪个档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