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宇宙全球首发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 560mm3体积惊人

2022-01-18 16:18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2022年的开年大作,Redmi K50宇宙已经在路上了。

今天下午,Redmi官方宣布,K50宇宙全球首发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代号1016,可能是安卓史上最强X轴马达振感。

从特点来看,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可能是安卓最大尺寸,拥有最大振量,最宽频率。

这款马达的设计原点是为未来游戏手柄、元宇宙设备定制,如今先用到了手机上

据介绍,该马达拥有560mm 的惊人体积,50Hz-500Hz超宽频率,安卓唯一130Hz谐振频率,媲美iPhone。态振动量是常用0809马达的3倍。

小米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腾表示:安卓最强马达,游戏震感拉满”。

此前,官方已经确认,K50首款大作代号DreamPhone,将于下月与大家见面。

这款新机不仅要挑战行业最冷骁龙8,还拥有双VC双重液冷散热,同时支持20W神仙秒充Pro,4700mAh电池,17分钟即可充满。

已知爆料显示,K50首款新机将是K50电竞版,主打游戏性能,后续还将有天玑9000、天玑8000的K50机型,定位更加全面。

Redmi K50宇宙全球首发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  560mm3 体积惊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