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盲盒最新资讯  > 正文

LVMH爱马仕共投盲盒公司 以销售积压库存

2022-01-18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LVMH、爱马仕也开始搞盲盒了?近日,LVMH旗下奢侈品风投基金、爱马仕家族共同投资了时尚奢侈品盲盒电商HEAT,后者获得 500 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

image.png

图片来自LV官网

据悉,HEAT成立于 2019 年,主要通过与 Selfridges、Harrods 和 Browns 等奢侈品百货达成交易,通过“盲盒”概念和“drop”营销模式,销售奢侈品牌积压的过季商品。

目前,该平台孵化的盲盒分为两类,一类是灰色图标的盲盒,售价 400 美元,内含 2 至 3 件奢侈品单品,市场价值为 675 美元。另一种是蓝色图标的盲盒,售价为 675 美元,内含 2 至 4 件单品,市场价值 12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