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准备在2024年之前为iPad供应OLED面板

2022-01-18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据ETNews报道, LG Display正准备为苹果提供用于即将推出的iPad机型的OLED显示面板。

LG

据报道,LG准备为苹果提供用于 iPad 的 OLED 显示器包括扩建其在韩国坡州的工厂。据说增加的产能是考虑到下一代iPhone和 iPad 机型。

将 OLED 面板引入iPad上为 LG Display 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因为该设备的显示屏尺寸和纵横比是竞争对手的供应商目前无法轻易实现的。最近的另一份报告称,京东方同样准备为未来的 iPad 机型提供 OLED 面板。

尽管 OLED 显示器可能会在明年首次出现在 iPad 上,但 LG 计划于 2024 年在坡州工厂开始大规模生产这些面板。这一时间与最近的其他报道大致一致,预计苹果将推出在2023年至 2024 年间的OLED ‌iPad‌ 。

去年年初,LG被迫停止iPhone的 LCD 面板生产,并关闭了其智能手机部门。此后,该公司已将其业务重组为 OLED 面板,并正在加速扩大产能。现在,LG 计划通过扩张投资战略,积极增加其在苹果显示器供应链中的影响力,这将使坡州工厂到 2024 年能够生产两倍的第六代 OLED 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