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最新资讯  > 正文

据传苹果2022年基本款iPad将配备A14处理器 支持Wi-Fi 6和5G

2022-01-18 07:51 · 稿源: cnbeta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将在2022年底发布第十代iPad,在2023年进行更重大的重新设计之前为这款经典产品做一次总结。之前有报道称iPad Air 4可能很快被改造成支持5G,而根据泄密者Dylandkt的一个新的说法是,入门款iPad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46548-90733-000-lead-iPad-d2-xl.jpg

在2022年底,第十代iPad可能支持5G,再加上Wi-Fi 6,并使用A14处理器,如果这一配置没有出现,那么苹果很可能会继续销售第九代iPad一年而不更新。

图片.png

目前的第九代iPad包含10.2寸屏幕,采用经典正面布局,Home键依然存在,Lightning接口都被保留下来而不是iPad Pro、iPad mini和iPad Air中的USB-C接口。苹果目前的iPad Air使用A14处理器,iPhone 12系列也是如此。

泄密者Dylandkt在准确的苹果产品信息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他最近声称,2022年的iPhone SE也将增加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