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征集“你最期待的K50”:1999元成热评!

2022-01-17 21:0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卢伟冰在微博发文,征集网友最期待的K50功能/配置/体验是什么?

网友也在评论中给出了不少的建议,其中包括好屏、续航、快充、拍照”等等,很多都得到了卢伟冰本人的亲自回复,也算侧面印证了这些配置的存在。

卢伟冰征集“你最期待的K50”:1999元成热评第一!

不过,热评第一则是非常引人注意,也是最多人支持的,那就是希望K50能回到1999元。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K系列一向都是以极致的性价比闻名,但是其终究定位是旗舰手机,需要在芯片等各方面维持住旗舰水准,单单以目前的芯片和屏幕等成本,就已经很难做到1999元了,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卢伟冰征集“你最期待的K50”:1999元成热评第一!

不过,此前也有传闻称,K50宇宙将依然存在一款骁龙870机型,作为一款已经征战了两年的旗舰芯片,可能会作为最便宜的K50登场,届时可能会做到极低的价格,但不知能否冲击1999这个数字。

至于Redmi K50正代机型,有爆料称其将继续采用三款机型的策略,其中K50可能搭载天玑8000芯片、K50 Pro则为天玑9000芯片、K50 Pro+则是骁龙8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玑8000、天玑9000的各方面规格都非常出色,甚至很多场景能碾压高通,可能会让新机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