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umber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Number系列销售量达到4000万部

2022-01-17 15:45 · 稿源: gsmarena

Realme已经推出了二十多部手机,作为其核心"number"系列的一部分,并且刚刚确认其销售额已达到4000万部.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一项研究,这一系列产品是Realme第二大最成功的产品,仅次于价格合理的C系列产品,这两款产品对该品牌的人气飙升和整体出货量快速上升至1亿起到了关键作用。

自2018年以来,该数字系列在所有"新时代智能手机系列"的综合出货量中排名第四。它落后于Oppo Reno、vivo iQOO和Realme C系列,但仍领先于三星M手机和小米Poco设备.

Strategy Analytics还表示,即将推出的Realme 9手机预计"将进一步推动这一势头,重点关注5G、摄像头功能、突出显示和基于价值的定价"。该品牌预计将在西欧进一步扩张——在西欧,5G已成为常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