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运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运开启!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 今年春运将于2月25日结束

2022-01-17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从 1 月 17 日起,用户可以通过12306网站等渠道订购除夕当天的火车票,而今天也是今年春运的第一天,今年的春运将于 2 月 25 日结束,共 40 天。

动车

按照交通部门的综合预测,今年春运,客流较疫情前会明显减少,但与去年相比仍将有大幅增加。预计今年春运全国发送旅客11. 8 亿人次,日均 2950 万人次,较 2021 年同比增长35.6%。今天,除夕火车票也正式开售。今年的春运将于 2 月 25 日结束,共 40 天。

为了让乘客可以更好的购票或改签,12306网站已经宣布,购票或改签由原来每日 5:00 至 23:30 延长为每日 5:00 至次日凌晨 1:00。

据去哪儿大数据显示, 2022 年春运铁路出行十大热门目的地为重庆、武汉、哈尔滨、长沙、贵阳、成都、南昌、沈阳、长春、阜阳。十大热门出发城市为广州,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苏州,南京,东莞,武汉,长沙。如果想要在春节期间在上述几个城市出行的朋友,需要尽早购买相关动车车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