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第15届年度iPhone摄影奖现已接受参赛作品

2022-01-17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2022年度第15届iPhone摄影奖现已正式接受参赛作品提交,提交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3 月。

苹果2

第15届IPPAWARDS的参赛作品现在可以通过苹果网站提交。任何照片都可以提交给内容,前提是它是在iPhone或iPad上拍摄的,并且没有通过Photoshop等软件进行修改。

主办方指出,只要是使用iPhone镜头拍摄的图像,无论是哪些应用程序来拍摄均没有任何限制。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会要求提供原始照片以验证它是在 iOS 设备上拍摄的。

摄影师提交参赛照片单张报名费为5. 5 美元,多张照片将有优惠。今年的iPhone摄影大赛提交截止日期是 2022 年 3 月 31 日。获奖者通常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去年的大奖是在 7 月份公布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