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有鱼宣布将于 2022 年 3 月 17 日终止运营

2022-01-17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小米旗下新国货会员制电商平台有品有鱼宣布将于2022年3月17日终止运营。有品有鱼在其APP和官方小程序首页发出公告称,有效期内的有鱼会员将转化成为「小米有品UP会员」。

1c4acc6a847244b79587aba3422f70c7.jpeg

据了解,有品有鱼是小米有品在2019年推出的社交电商业态,「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模式与市面上大部分分销型社交电商类似。根据其官网,有品有鱼依托小米生态链体系,主张用小米模式做生活消费品,涵盖家居、日用、餐厨、加点、智能、影音、服饰、出行、温床、健康、饮食、洗护、箱包、婴童等各大生活消费品品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