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ad Air 5预计春季与iPhone SE3一同发布 配备A15芯片

2022-01-17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日本博客Mac Otakara报道,苹果正计划发布第五代iPad Air,其功能与第六代iPad mini类似,包括A15仿生芯片、支持Center Stage的1200万像素超宽幅前置摄像头、用于蜂窝型的5G和四色LED True Tone闪光灯。

ipad-air-4-video.png

图片来自 Apple

该报告援引可靠消息来源称,新的iPad Air可能会在2022年春季与第三代iPhone SE一起发布。报告补充说,新的iPad Air将拥有与当前机型相同的整体设计,包括一个单镜头的后置摄像头。目前的iPad Air于2020年10月发布,采用10.9英寸显示屏,边框纤细,有Touch ID电源按钮和USB-C接口,颜色选择包括太空灰、银、绿、玫瑰金和天蓝色。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今年的第一次产品发布会可能会像往常一样在3月或4月举行,因此新的iPad Air和iPhone SE机型有可能在那次发布会上公布。

Mac Otakara曾准确预测了第四代iPad Air将配备USB-C接口,最新的12.9英寸iPad Pro将厚0.5毫米,以适应miniLED显示屏。另一方面,该网站也报道了一些不准确的说法,包括新的AirPods Pro将在2021年4月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