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Pro 6曝光:升级M2处理器、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

2022-01-16 21:14 · 稿源: 快科技

金属后壳的手机在当下可以说是稀罕物,基于材料进步、无线充电/NFC等功能原因,玻璃后壳已经成为绝对主流。

不过,平板产品似乎是个例外,以销量最大的iPad为例,至今都没有用上玻璃后壳。

前不久,名记Mark Gurman在2020苹果新品节目预测节目中称,可以期待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iPad Pro发布。那么问题来了,这意味着iPad Pro的后壳材质势必要做出变化。

最新消息称,苹果试制了玻璃后壳的iPad Pro,但因为易碎的硬伤没法解决,已经决定放弃。取而代之的是,无线充电版iPad Pro会把后背的苹果LOGO做大,通过非金属材料构形,从而实现Magsafe无线充电功能。

对于第六代iPad Pro,其它变化应该还有M2处理器、更省电的120Hz高刷miniLED显示屏、更大的电池容量等。

iPad Pro 6曝光:升级M2处理器、首次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