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Air5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ad Air 5今春发布 配置升级A15+128GB起步:价格不涨良心了

2022-01-16 15:07 · 稿源: 快科技

上一代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2020年9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有科技博客给出消息称,可靠的供应链业者透露,苹果将在今春更新新一代iPad Air,也就是iPad Air 5。

配置方面,iPad Air 5可参考iPad mini 6,也就是配备A15处理器、自带人物居中功能(Centre Stage)的1200万像素前置超广角摄像头、5G蜂窝网络等,不过背部依然是单摄,规格和前代一致,还有媒体猜测起步容量会从如今的64GB上调到128GB。

从升级点来看,苹果大概率不会提高售价,目前iPad Air 4售价为4799元(海外599美元)。

据悉,iPad Air 5有望和iPhone SE 3同场现身苹果春季发布会,预计时间3月或者4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