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Promid-20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最后一款带CD驱动器的MacBook Pro加入复古产品清单

2022-01-16 09:26 · 稿源: cnbeta

根据一份内部备忘录,苹果将于1月31日把2012年中期型号的13英寸MacBook Pro加入其复古产品清单。这款13英寸MacBook Pro型号于2012年6月发布,是苹果销售的最后一款内置CD/DVD驱动器的Mac(几个月后,苹果推出了第一款Retina屏幕的MacBookPro mid-2012)。

最后一款带CD驱动器的这款MacBook Pro一直销售到2016年10月才停产,作为价格较低的选择,它与更薄的使用Retina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同时在市场上销售。

13-Inch-MacBook-Pro-Mid-2012.jpg

苹果公司认为,一旦停止销售设备的时间超过五年,该设备就可以被列入复古产品清单。在大多数地区,复古产品曾经不符合维修资格,但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现在为复古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维修服务,但要视零部件供应情况而定。

在软件方面,苹果在2020年放弃了对mid-2012型号的13/15英寸MacBook Pro对macOS Big Sur的支持(但实际上还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强行运行系统,但macOS Monterey因为蓝牙不再受到支持,这种方法已经无法正常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