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TabS8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板皇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曝光:14.6寸屏 比iPad Pro更大

2022-01-14 22:52 · 稿源: 快科技

1月14日消息,WinFuture曝光了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的渲染图和详细参数。

据爆料,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是Galaxy Tab S8系列中的超大杯机型,支持S Pen,屏幕为刘海方案,其屏幕尺寸达到了14.6英寸,比iPad Pro 12.9英寸大不少。

核心配置上,Galaxy Tab S8 Ultra分辨率为29601848,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电池为11200mAh,后置1300万主摄+600万超广角,前置1200万+1200万双摄。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发布会还将会发布Galaxy Tab S8和Galaxy Tab S8+等设备,这两款设备没有刘海屏,也都是骁龙8旗舰处理器。

综上所述,Galaxy Tab S8不仅是三星旗下最强平板,也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平板电脑,它将与苹果iPad Pro展开竞争,该设备会在2月8日发布。

安卓板皇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曝光:14.6寸屏 比iPad Pro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