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苹果在韩国销售额增长24%至59.7亿美元

2022-01-14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苹果首次公布了其在韩国的销售数据,其中包括2021年的收入如何接近60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近四分之一。由于苹果公司被迫遵守一项关于App Store的韩国法律,其当地子公司也被法律要求公布其财务报表。

苹果4

据当地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股份公司外部审计法》的修改现在要求有限公司接受审计,并公开公布结果。

从苹果公布的在韩国财务数据来看,苹果韩国从2020年 10 月 1 日到 2021 年 9 月 30 日的销售额为 7.1 万亿韩元(约合380亿人民币),这使净收入为 1.044 亿美元,低于前一年的 1.07亿美元。

尽管销售额增加,但与上一年度相比,净收入并不是唯一下降的数字。苹果韩国公司的营业利润也下降了13.3% 至 1114.9 亿韩元,约5.9亿人民币。

苹果历来难以在三星本土获得吸引力。这一强劲增长势头似乎是过去五年中最大的一次,不过考虑到苹果公布的数据较少,还暂时无法预测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