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计划2022年广告收入至少达120亿美元 实现3倍增长

2022-01-13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 2021 年,TikTok广告收入达到近 40 亿美元。多位销售人士称,TikTok计划 2022 年广告收入至少达 120 亿美元,实现至少 3 倍增长。

TikTok

过去一年,TikTok的海外电商和直播团队进行了大规模扩张。据内部人士透露,TikTok现在已有上千名销售人员,主要集中在北美地区。目前,TikTok共有接近 2 万名员工。就在 2020 年初,TikTok总员工数还不足 4000 人。

目前TikTok广告主集中在教育、金融、区块链等行业,中国教育机构出海继而在TikTok上买量是近半年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