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潮之上最新资讯  > 正文

上线仅一年!网易手游《黑潮之上》宣布停运:已关闭下载、充值接口

2022-01-12 21:3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网易黑潮之上》游戏官方公布消息,宣布该游戏将在2022年3月14日15时正式终止运营,并发布了停服的相关时间与补偿安排。

根据官方公告,在今天(1月12日)14时之后,《黑潮之上》将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并关停游戏的充值、新用户注册接口。

在3月14日15时,《黑潮之上》将正式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官方网站、论坛和客服专区等一切《黑潮之上》相关的官方网站及社区,同时,游戏内的所有账号数据将被清空。

在《黑潮之上》游戏关服后,游戏玩家能够在《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及《乱斗西游 2》游戏中获得对应的网易游戏成长福利。

《黑潮之上》是网易在2020年11月20日正式全平台公测的一款二次元风格3D卡牌养成手游,游戏融入了部分Roguelite游戏元素,在上线后曾一度冲击iOS畅销榜的前列。

但在游戏上线后不久,《黑潮之上》由于运营活动问题遭到了大量玩家的反对,造成了严重的玩家流失,继而导致游戏流水断崖式下跌,并在去年年末停止了更新。

此前,网易已宣布了同样在2020年公测的二次元风格卡牌养成手游《幻书启世录》的关服消息,并在此前已经关停了数款流水不佳的游戏。

上线仅一年!网易手游《黑潮之上》宣布停运:已关闭下载、充值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上线4!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网易回应儿子充值游戏父亲自扇耳光:已经安排全额退款

    一则关于“男孩玩游戏充值上万元,父亲自扇耳光”的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广泛讨论。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父亲在4月8日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透露,自己年仅9岁的儿子在玩《蛋仔派对》这款游戏时,短短10分钟内充值了高达6400元近几天内总扣款金额更是达到上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关于未成年人游戏消费问题的广泛讨论,也提醒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在数字时代,如何更好地监管和引导未成年人的网络行为,确保他们的健康成长,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 网易AI音乐网易天音开启内测 白名单用户可用

    网易天音是一款全新的AI音乐创作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音乐创作体验。这款工具集成了编曲、作词以及歌曲创作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完成音乐创作,并且还支持导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后续的编辑和使用。用户只需要输入一些基本的参数,就可以得到一首完整的歌曲,这无疑为音乐创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 《斗破苍穹:三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

  • 互联大厂这一年:降本、赚钱、座次重排

    上市公司的年报,是观察公司经营的一扇窗。随着互联网大厂陆续公布2023年年报,更多信息浮出水面,我们得以了解大厂最真实的一面,发现一些有趣的结论。比如,腾讯是中国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阿里是账上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京东的员工人数最多,公司收入最高,但利润率极低;网易赚钱最舒服,经营相当稳健;拼多多人效最高,员工数量只有美团的七分之一,但创造的收

  • 户外风口之上:mentech美碳如何抓住下一个黄金十

    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召开在即,最近的mentech美碳可谓是话题满满,不管是大会邀请函是官方倒计时预热海报,都让人十分期待大会当天的活动内容。距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召开还有2日,官方的大会倒计时2日海报也如约至。至于mentech美碳未来还将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战略和产品将要发布,敬请期待4月12日的2024年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线上直播吧。

  • 网易硬刚腾讯,“千老二”要靠00后翻身?

    3月28日,网易游戏《蛋仔派对》知名UGC地图创作者仟中酒发声称,其原创地图《因蓝》在腾讯游戏《元梦之星》中遭抄袭,已起诉,将在5月开庭。近期,两大游戏玩家之间的口水仗不断,火药味愈发浓烈。3月21日,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律师函,称腾讯《王者荣耀》多个角色抄袭《阴阳师》。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则对此进行了强烈回应,将采取法律措�

  • 苦等四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