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斯-奔驰EQS电动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LG新信息娱乐系统将出现在2022款梅奔EQS电动轿车上

2022-01-12 16:15 · 稿源: cnbeta

LG宣布,其最新的高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将出现在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EQS电动轿车上。LG通过跟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将在该车中部署了IVI。据悉,该软件的特色是MBUX超屏中内置的柱到柱(P2P)显示屏,这使得其可延伸至整个仪表盘。

据LG介绍称,梅赛德斯-奔驰在去年的CES上发布了MBUX超屏,它有一个LCD、一个仪表盘显示器(ICD)及两个OLED显示器--中央信息显示器(CID)和副驾驶显示器(CDD)。通过将它们安置在一个粘合的玻璃罩下,从而使其看起来像一个连续的显示屏。

为了帮助其IVI适应这种显示器,LG的生产工程研究所(PERI)提供了设备、材料组件和先进生产技术方面的内部专业知识。PERI最终开发了显示器中的核心技术,其中包括弧形玻璃成型、表面处理和弧形显示器粘合。

LG车辆部件解决方案公司总裁Eun Seok-hyun在评论这一新情况时表示:“

能够跟梅赛德斯-奔驰这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荣幸。去年被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评为汽车显示屏的重要供应商,这让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我们知道这种合作关系正在显示出巨大的成果。”

随着该公司的车辆部件解决方案公司继续跟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的合作,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车辆采用LG的这套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