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夏日特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音乐人2021年度盘点上线 揭晓2021年华语原创音乐年度记忆

2022-01-12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2 日,网易云音乐发布“网易音乐人 2021 年度盘点”,为大家推荐 2021 年表现优异的原创音乐人和作品。今年网易音乐人年度盘点由平台作品榜单和从业者推荐构成,共同见证 2021 年华语原创音乐的生机与活力。相关数据显示,截至 2021 年上半年,网易音乐人总数突破 30 万,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atGPT支持联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ChatGPT可浏览互联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OpenAI 表示 ChatGPT Plus 和 Enterprise 用户现在可访问互联:AI 程序数据不再受限于 2021 年 9 月截止日期

    微软支持的OpenAI周三表示,ChatGPT用户现在可以浏览网页,扩大了这个流行的聊天机器人可以访问的数据范围,超过了之前的2021年9月截止日期。这家人工智能初创企业表示,它的最新浏览功能将允许网站控制ChatGPT与其互动的方式。OpenAICEOSamAltman曾呼吁政府对人工智能进行监管并告诉Forbes,他认为ChatGPT不会取代像谷歌这样的传统搜索引擎,但人工智能系统有一天可能具备这样的

  • 量子位「MEET 2024智能未来大会」要来了!还有份年度评选等你参与

    这就是2023年智能变革、科技日新的集中感叹。敬请期待~会议设置时间:2023年12月地点:北京参会方式: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请关注量子位公众号后续通告本届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量子位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媒体、研究机构、投资机构、技术社区等潜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共商盛事。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