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M5增程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今年华为将挑战 30 万台汽车销售目标

2022-01-12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日前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深圳总部与媒体连线。余承东表示「我们要把与我们深入合作的车企打造成盈利能力最强的车企。我要先把这个话说出去,让大家看看我们是不是能兑现。」

华为汽车

对于华为为何要卖车,余承东表示有三点原因:第一,华为被制裁以后,由于缺乏5G 芯片,高端手机的发货量急剧下跌,卖车可以帮助零售店活下来,帮助零售商挣钱;第二,车企完全从零开始建设以商场为核心的零售体系,成本很高,而借助华为已有的零售体系和服务网络,可以帮助车厂节省大量铺设零售渠道网络的费用,也会带动车 BU 零部件的大规模销售,实现双赢;第三,帮助车企商业成功也会让华为智慧出行的生态快速成长,提升其他终端产品的用户体验。

凭借问界 M5增程版、问界 M5纯电版以及年内将发布的中大型 SUV 这三款车型,余承东称,「今年华为将挑战30万台的销售目标,这样合作车企一年销售额达到1000亿元。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把和华为深入合作的伙伴,打造成中国盈利能力最好的车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