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防止“零元购” 苹果研发iPhone/iPad等产品防盗抢专利

2022-01-12 08:31 · 稿源: 快科技

这两年来,由于美国自身的特殊情况,不少城市都出现了零元购”的问题,苹果的零售店也遭遇过骚扰,苹果现在研发了更强大的防盗抢专利,可用于iPhoneiPad、Apple Wtach等产品。

据报道,苹果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项名为产品显示系统”的专利中,苹果公司详细介绍了一些用于保护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的机械系统。

该专利方案中提到,在Apple Store的大桌子上固定一个固定器主体”和展示杆”,这些桌子具有一个固定器支架”来固定设备。

某些设备可能具有连接到支架的可伸缩固定电缆”,以用于产品充电,并允许客户拿起设备体验,放置在显示杆顶部的磁铁可确保设备收回到预定位置。

为了保持安全性和美观,安装时候这个装置可能不可见或不可触及”。

与目前Apple Store中使用的安全绳相比,杆和支架的重量要大得多,目的是让小偷更难拆卸设备或剪短,从而阻止盗窃。

为了美观,苹果已经尝试移除安全绳,但该公司近年来遭受了大量的砸抢抢劫事件。而目前这个解决方案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技术难度,实用可能性很高,目前已经被一些苹果的授权经销商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