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选举最新资讯  > 正文

关于亚马逊仓库是否建立工会的第二次投票将于下月通过邮寄方式展开

2022-01-12 08:30 · 稿源: cnbeta

美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今日(当地时间1月11日)发布公告,其详细说明了在亚马逊阿拉巴马州贝瑟默仓库员工中进行第二次投票的计划。计划的后续行动将通过USPS邮寄的选票进行,这些选票将于2月4日寄出,3月28日进行统计。

去年年底,NLRB第10区的主任宣布,在亚马逊以压倒性优势赢得反对成立工会的胜利后将进行第二次投票。

亚马逊

然而在对第二次投票作出裁决之前,零售、批发和百货公司工会投诉称,亚马逊在现场安装了一个邮箱并在周围设置了“投反对票”的标志,这显然违反了投票规定。然而该公司坚持认为,未能成立工会反映了其履行中心工人的意愿。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当时告诉TechCrunch:“我们的员工一直有选择是否加入工会的权利,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以压倒性的优势选择不加入RWDSU。令人失望的是,NLRB现在决定,这些投票不应该被计算在内。”

在最初的投票中,由于有对大流行的担忧和潜在的选民胁迫,RWDSU提出了围绕现场投票的问题。新投票将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

在11日上午的新闻之后,RWDSU向TechCrunch提供了以下声明:“亚马逊在第一次工会选举中的不当行为玷污了选举结果,以至于NLRB推翻了选举结果并指示为阿拉巴马州贝瑟默的工人进行第二次选举。我们深感关切的是,该决定未能充分防止亚马逊在新选举中继续其令人反感的行为。我们向NLRB提出了一些补救措施,从而可以使这个过程对工人更公平,但在今天发布的选举通知中没有被采纳。工人的声音可以而且必须被公平地听到,不受亚马逊控制必须是公平和自由的选举的无限权力的影响,我们将继续要求他们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亚马逊也对这一消息做出了回应,该公司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我们的员工一直都可以选择是否加入工会,他们去年以压倒性的优势选择不加入RWDSU。我们期待着我们在BHM1的团队能再次听到他们的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