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二手设备在线市场Back Market公司进行新一轮融资

2022-01-12 07:51 · 稿源: cnbeta

Back Market是一家销售翻新iPhone和其他电子设备的在线市场,据该公司和其投资者称,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资金,将其估值提升至57亿美元。Back Market成立于2014年,修复和转售电子产品,包括苹果和三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MacBook、戴尔和微软笔记本电脑、Krups咖啡机和戴森吹风机

这家位于巴黎的公司在其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5.1亿美元。领导这项投资的是Sprints Capital,这是一家总部设在伦敦的投资公司,其持有的其他技术公司中包括在线支付公司Revolut。新的57亿美元的估值比5月份Back Market达到的32亿美元水平几乎跃升了80%,当时它筹集了3.35亿美元。这一增长凸显了欧洲初创企业的蓬勃发展,而欧洲此前一直被视为科技界的另类。加入此轮投资的还有该电子商务运营商的现有投资者General Atlantic、总部位于巴黎的私人股本公司Eurazeo、奢侈品巨头Bernard Arnault的风险投资部门Aglaé Ventures以及伦敦的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P。

e649c3ea5951e7f.jpg

总部设在欧洲的Back Market公司计划通过新募集的资金,在今年将其美国员工人数增加一倍至约100人,并将其全球员工总数增加350人至1000人。Back Market通过Backmarket.com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翻修设备,该公司从每笔销售中获得佣金。该公司不披露财务数据。

这项投资是对消费者对减少电子垃圾和提供折扣价格的产品需求增长的一种押注,特别是在通货膨胀压力增加的时候。新电子产品的销售增长以及将这些设备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出去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为Back Market赢得更多业务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电子废物含有有毒添加剂和汞等有害物质,但根据一份联合国报告,2019年的电子废物中只有17.4%被收集和回收。Back Market与美国的Swappa和ecoATM国际有限公司等平台竞争。但与一些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它的所有商品都直接来自经过认证的翻新商、分销商和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