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声网Agora最新资讯  > 正文

声网Agora 继续领跑音视频通信市场 份额超第2至8名总和

2022-01-11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正式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 2021 上半年)》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根据IDC数据,作为行业的开创者,声网Agora 在音视频通信(RTC)场景继续蝉联市场份额第一, 2021 年上半年份额甚至超过了第2- 8 位总和。图:IDC中国视频云解决方案音视频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音视频新纪元:AIGC如何颠覆传统?

    AIGC改写音视频规则。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证了人类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颠覆性变革。腾讯云音视频矢志于为客户打造低延迟、清晰度极高的音视频体验,旨在推动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未来,并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创新和蓬勃成长。

  • 一站式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分秒帧” 提供在线审片批注等功能

    分秒帧是一站式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提供从在线审片批注、意见收集到成片交付,以及素材和版本管理、项目流程管控等全方位功能。它旨在让整个团队实现更短的审改周期、更高的出片效率、更少的人力消耗,从全面提升内容生产力,助力企业和团队降本增效,有效把握内容交付质量,扩大业务规模。

  • 继续领跑 荣耀将在10月12日发布全新折叠旗舰Magic Vs2

    今天荣耀手机发布消息宣布,全新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2将在10月12日正式发布。去年7月份的时候,荣耀发布了全新的荣耀MagicV2。除了荣绕MagicVs2外,荣耀手表4也将会在同天发布。

  • 亿图脑图新版本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提效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 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荷兰IBC2023 SHOW

    2023年9月15日,第51届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智慧音视频行业领跑者——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四款新品参展,坐标3展馆-14位。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IBC2023SHOW邀请函行业盛会,广电设备与技术圈的“奥斯卡”: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诚邀全球用户共同品鉴体验IBC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之一。”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总结发言。

  •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Research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3。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苹果成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市场份额不降反升 谷歌Pixel在日本成功

    谷歌的Pixel手机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渐增长,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2%上升至2023年第二季度的12%。尽管苹果的iPhone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占据超过50%的市场份额,但该数字正在缓慢下降。虽然iPhone受到日元疲软的影响,但谷歌能从中获益。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