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抖音电商共处罚违规创作者97.1万人 拦截超9100万次违规商品发布

2022-01-11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 2021 取得的成绩,包括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国货发展、推动知识普惠等。

数据显示, 2021 年,有179. 3 万款农特产通过抖音电商“山货上头条”卖向全国。截至 2021 年 6 月,平台上非遗传承人带货总成交额较去年增长 15 倍。在浙江东阳,抖音电商带动非遗相关就业超 5000 人。来自黄河流域 9 省(区)的手艺人中,有 4950 人通过抖音电商获得了收入,其中 262 位月入 10 万元以上, 527 位月入过万。

在服务国货发展方面,抖音电商国货品牌全年销量同比增长667%。平台销售过亿元的品牌中有八成是国产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销量增长647%。抖音电商新锐品牌销量同比提升933%。

image.png

在抖音,全年图书销量同比增长312%,每天通过抖音电商售出的图书达 45 万本,图书知识达人数量同比增长89%。

image.png

另外, 2021 年,平台累计拦截超 9100 万次违规商品发布,共处罚违规创作者97. 1 万人。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