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Razr3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3刀锋折叠屏或配备骁龙8旗舰芯片,支持UWB

2022-01-11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此前联想陈劲 @神奇的劲哥 表示,正在准备第三代摩托罗拉 Razr 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将搭载「星轨转轴」技术,使得折叠屏展开后无缝无折痕。此外,手机将拥有更先进的芯片、更优秀的人机界面、更大气的外观。

motorola-razr-2020-03.jpg

图片来自Motorola

据XDA报道,摩托罗拉Razr3正在开发中。其关键的规格已经曝光,包括可能将配备高通骁龙8Gen1芯片,搭载Android12系统,并且支持UWB。

该设备有6GB、8GB或12GB的内存和128GB、256GB或512GB的存储空间,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显示屏。XDA表示,摩托罗拉Razr3有可能成为今年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真正竞争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