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新冠病例激增的情况下,Meta再次推迟重返办公室的时间

2022-01-11 09:45 · 稿源: cnbeta

在COVID-19病例上升的情况下,Facebook母公司Meta再次推迟了返回办公室的要求。据悉,美国职工返回的目标日期现在改为了3月28日,并且为了返回办公室,还需要在该日期之前提供注射了加强针的证明。

Facebook 元宇宙 meta

Meta的员工可以在3月14日之前决定他们是否要返回办公室或继续临时或永久地远程工作。

Meta人力资源副总裁Janelle Gale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道:“鉴于目前的COVID-19情况,我们专注于确保我们的员工在工作地点方面继续拥有选择。我们理解,持续的不确定性使得现在是一个很难就工作地点做出决定的时期,所以我们给了更多的时间来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方式。”

这一决定则是在奥密克戎变体导致病例激增的情况下做出的。

Facebook上次则是在8月推迟了重返办公室的时间,当时将2022年1月定为目标日期。它之前曾将回归时间推迟到2021年5月。

其他科技公司如微软、亚马逊和Google也同样做出了类似的推迟。

苹果则已经无限期推迟了其回归办公室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