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何关闭Yahoo Answers,雅虎做出了官方回答

2022-01-11 09:30 · 稿源: cnbeta

Yahoo Answers 已经于 2021 年 5 月 4 日正式关闭,意味着互联网历史上的一个章节结束。该网站已经活跃了 16 年,曾经是人们寻找几乎所有事情和事物的答案的目的地。对于为何关闭 Yahoo Answers,雅虎做出了官方回答。

QQ截图20220111092607.png

关闭雅虎答案的决定得到了各种不同的回应。一些人表示怀念,回忆起这个网站在互联网早期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其他人则很高兴看到它的消失,认为它早已没有任何相关的用途。甚至一些新的互联网用户根本就没有使用过这项服务。

雅虎自己对关闭雅虎答案的原因做出了如下解释

Yahoo Answers 已经于 2021 年 5 月 4 日开始关闭了。Yahoo Answers 曾经是雅虎产品和服务的一个关键部分,但随着我们会员需求的变化,它的受欢迎程度多年来一直在下降。我们决定将我们的资源从 Yahoo Answers 转移到能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会员并实现雅虎提供优质可信内容的承诺的产品上。

关闭 Yahoo Answers,雅虎表示最重要、最直接的原因是“人气下降”。如果该网站继续保持其早期的受欢迎程度,可以肯定的是它仍然存在。这种下降在很大程度上是该网站提供的答案的质量(或缺乏)的直接结果。与 Quora 和 Reddit 等网站相比,Yahoo Answers 的整体实用性多年来一直在下降,该网站的大部分内容都演变成阴谋论和无意义的信息。与它的竞争对手不同,雅虎从未能够控制这些元素,并保持其作为一个有用的目的地的属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