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DFEH对法官拒绝其干预动视暴雪与EEOC和解协议的裁决提出上诉

2022-01-11 09:00 · 稿源: cnbeta

据Techspot报道,随着2022年的开始,动视暴雪正试图将一年的丑闻抛诸脑后,开始履行与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的和解。然而,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正在尽一切努力,以确保该和解协议不会发生。

动视暴雪

去年9月,暴雪公司同意与EEOC达成和解,其中包括1800万美元的受害者救济基金以及停止骚扰和结束“有毒”工作场所文化的措施。甚至在和解之前,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就开始对公司进行改革,以解决EEOC和其他人提出的问题。

判决后不到一个月,DFEH申请干预和解,称同意法令将使动视暴雪从其正在进行的诉讼中解脱出来,并可能为该公司销毁DFEH可能用于其案件的证据打开大门。它坚持认为,为了“保护加州工人的利益”,有必要进行干预,对同意法令进行评论,并要求进行公平的听证。

地区法官Dale S Fischer不同意DFEH的论点,并在12月拒绝了该动议。Fischer法官裁定,该部门不是同意法令中的利益方。他说,其论点的范围将允许DFEH“干预加州的几乎所有就业行动”。Fischer还在他的意见中写道,其关于动视暴雪可以自由销毁证据的说法“充其量只是猜测”。上周五,DFEH称计划对Fischer法官拒绝其干预动议的裁决提出上诉。

动视暴雪公司的工作场所丑闻所引发的争议没有结束。该公司员工和其他人要求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辞职,该公司的许多长期合作关系也很紧张。这种负面情绪甚至已经渗入到看似无关的事件中,例如该公司决定裁掉其Raven软件工作室的几名临时QA员工。到目前为止,董事会一直支持科蒂克,允许他在减少工资的情况下,在负面新闻和诉讼中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