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巴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公司否认补税17亿:不实消息!

2022-01-10 17:45 · 稿源: 快科技

据此前报道,知名知识类主播龚文祥近日曝光了部分网红主播的补税名单。

根据他透露的信息,继薇娅、雪梨之后,其他排名前1000的主播,都被查、补税了。

其中,网友所熟知带货一哥”李佳琦补了17个亿的税,辛巴补了14个亿的税。

今天下午,凤凰科技称针对此事已向李佳琦所在的美ONE求证,美ONE回应:不实消息。

其实,关于李佳琦被查的相关传闻,从雪梨和薇娅被被罚公开之后就已经不断传出了,不过至今依然未有确定的消息公布,所以大家也非常好奇。

目前来说,李佳琦还算是清白”的,大家看到谣言自动忽略即可,未来真有处罚信息也会是官方公布出来。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在薇娅被罚公布之后,确实有税务部门的人士透露称,除薇娅外,还有部分头部主播没有披露,各头部主播一直在补税且越查漏洞越大,具体数据无法透露,但已知数额惊人,至少几个亿”。

但是,具体的信息并不会一股脑的公布出来,该人士表示,各方面商讨了公布其余头部主播的恰当时机,具体处罚也不会在同一天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