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Atmo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宣布近10个月后,Spotify仍未推出HiFi无损音频功能

2022-01-10 08:00 · 稿源: cnbeta

在最初宣布Spotify HiFi无损音频并随后错过了2021年的推出期限的10个月后,Spotify并没有为该功能提供任何修改时间表的暗示。去年2月,Spotify曾试图通过宣布自己的功能来对对抗Apple Music即将推出的无损音频流。

Spotify HiFi将为高级用户提供CD质量的无损音频,而这本应在2021年晚些时候在“特定市场”推出。

近十个月后,在没有发布的情况下,Spotify提供了关于Spotify HiFi的更新。对于那些按月支付音乐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来说,这一更新并没有带来希望也没有提供预期的推出时间,而是有些令人失望。

在一个冗长的社区线程的更新中,Spotify周五发布了一个保证,即它仍在研究该功能。“我们知道HiFi质量的音频对您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有同感,我们很高兴在未来为高级用户提供Spotify HiFi体验,”更新写道。

虽然最初充满希望,但更新随后承认,“但我们还没有时间细节可以分享”。Spotify最后称,它将在未来向社区更新该功能。

Spotify没有解释为什么错过了这一相当长的最后期限,也没有解释是什么阻止了它向付费用户提供这项服务。

尽管Spotify试图破坏Apple Music无损音频的推出,但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功能似乎没有受到公告的影响。苹果在5月宣布了无损音频和带有Dolby Atmos的Spatial Audio功能,随后在6月就向用户提供了这些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otify测试AI语音原声翻译功能 可将播客翻译成用户母语

    Spotify正在进行AI语音翻译试点项目,将博主的播客翻译成用户的母语。该功能使用了OpenAI最近发布的语音生成技术,可以保持原始发言者的风格和特点,提供更真实、自然的听觉体验。Spotify希望通过这个功能帮助博主将他们的故事传递给全球更多的听众,同时也会根据用户和博主的反馈不断改进和扩展。

  • Spotify 将使用 OpenAI 人工智能技术克隆播客声音 并将其翻译成其他语言

    Spotify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方式,让播客主持人使用人工智能技术,以自己的声音模拟不同语言版本,以便触达其他语言的听众。图片来自SpotifySpotify与一些播客主持人进行了合作,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将他们的英语内容翻译成了其他语言版本,例如西班牙语、法语和德语。「我们相信,深思熟虑的人工智能应用可以帮助建立更深入的听者和创作者之间的联系,这是Spotify解锁人类创�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 ElevenLabs推出音频生成平台Projects 可将书籍变成有声读物

    人工智能公司ElevenLabs推出了名为Projects的长篇音频生成和编辑平台。该平台汇集了公司在长篇语音合成、音频调教和并行音频生成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使创作者、出版商和独立作者能够在几分钟内为整个对话段落、新闻文章甚至有声书生成配音,全部在一个工作流程中完成。该产品简单高效的工作流程和强大的语音生成能力,令ElevenLabs在语音合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微软将在 OneNote 中推出 Copilot 以简化内容管理和规划

    其AI助手Copilot将于11月开始引入OneNote,这个先进的AI助手是一种统一的Microsoft解决方案,可在多种服务中使用,包括Microsoft365套件,包括OneDrive、MicrosoftTeams和Windows11。在OneNote中,Copilot使用户能够从他们的笔记中深入了解信息。还计划添加更多插件,以连接其他服务。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回县城能赚钱的10个生意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觉得城市太卷,总想着回县城老家创业搞钱。回老家赚钱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很多人做的不对,容易浪费自己辛苦存的钱。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各位,千万不要回去开奶茶店、咖啡店、书店、民宿之类的,因为绝大多数人开了以后,都是会亏损的。那么真的想回去创业,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今天我给大家罗列几个方向,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因地而�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