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澳洲等地区开启教育促销活动 购买Mac和iPad赠送AirPods

2022-01-07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苹果将向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为购买符合条件的Mac或iPad的教师和学生免费赠送一对AirPods

苹果商店

现在,只要购买符合条件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iMac Pro、iPad Pro或iPad Air的客户将免费获得第二代AirPods,但用户可以额外付费选择AirPods3或AirPods Pro。海外促销适用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巴西购买符合条件的设备的学生和教师。

苹果的教育折扣价适用于在校大学生或即将入学的准新大学生、为学生购买装备的家长以及教师或教育工作人员。通过教育优惠购买的商品,只需要提供自己的学生证、教职工证件或者是入学通知书即可。

在国内,苹果的教育优惠一般是从暑假开始到秋季结束,如果是国内的学生和教师想要参与“返校促销”则需要在暑假关注苹果的动态。另外,苹果的教育优惠全年都会开启,购买Mac和iPad都有一定的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